给你四颗星,少一颗是怕你骄傲哟,(士突)士兵突击之我是成才描写很好,把每一个人物都塑造的有血有肉,每一个细节的处理也很好,只是不太喜欢对男主的描写,爱美之心人人皆有,不能怪他,但是更爱作者沈令澄笔下的男二,他的爱感动了我,希望他有一个好结局~作者大大加油吧,文笔还很青涩,有待提高哟~
来源:雨桐 / 2018-06-10 06:20
《
(士突)士兵突击之我是成才》刚开始看还不错,世界观很大,但作者驾驭不了,都是一个套路,一直战斗没意思,直接宇宙无敌,作者还是把他写完了,佩服佩服!
来源:张宁 / 2017-08-14 12:11
《(士突)士兵突击之我是成才》写的不错,文笔又非常幽默,我很喜欢
来源:易寒 / 2017-06-21 22:50
《(士突)士兵突击之我是成才》跟大涅槃的感觉很像,文笔非常好,故事很细腻,很多话也很有深度有思想。也许不是新类型但更接近生活,有回忆有感动
来源:洛熙 / 2018-04-23 20:33
来源:孔拉德 / 2017-11-10 20:01
(士突)士兵突击之我是成才写的很好,文笔构思极佳,不会让人产生厌烦。整体构思,也很好和完整。让人忍不住读下去。看完还想看第二遍,很棒!!!男主和女主的人物我塑造很贴近现实,没有让人感觉很腻很虚伪的感觉。
来源:语嫣 / 2018-07-17 04:19